close

昨日...

我又看到人性另一面

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已婚男性,曾經是同事,又因為跟老婆不合為藉口想尋女友。

哈哈~每一次出現像這樣的男人我心裡都會想著,未來我的老公或男友會不會這樣....

我們認識已經超過5年了,但是我始終沒有辦法接受第三者這個角色!

一直都像朋友般,平常沒事不會通電話,有空就三五好友一起吃飯。

我想搬出來住,他有房子出租,我就搬到他出租的套房...(而他就住樓下)

每個月要給他房租,他不要,有時我會帶朋友來住,後來交了個男友....

常常2個人出入租屋處被撞見,但是我一直不以為意,原來他是因為不放棄想發展婚外情才讓我住。

半夜傳了一封請君出甕的簡訊,內容如下:


結束了,你搬走吧!


天阿~這是什麼東西.....意外的是我男友第一時間看到簡訊,問我什麼東西結束了...

喔~我該怎麼說呢!說了一堆前因後果,最後結論是,他走了...

很好!房東達到他的目的了,我也失去男友,月底也要搬出去。

真是令人傻眼的結局~


原來人性這的脆弱,原來我認為的友誼不是友誼,最後我還是要靠自己。

女人阿~不要靠男人,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可笑....

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我加加油吧~祝我順利找的房子,周遭不要再出現這些可笑的朋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eri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